新的一年又開始了!

才剛從香港回來,馬上又要到日本北海道出外景囉~
為了怕回台後,要忙的事還很多,
來不及更新網綕,

So~

Bear和大家先拜個早年唷~~
希望大家牛年可以扭轉逆勢、好運享通!!

這麼早就道恭禧是因為怕自己要和大家分享的太多
一時會整理不完~
究竟有些什麼,先預告一下好了.

像香港行之一的作品其實還有小部份沒po到,
以及
香港行之二的血拼小小心得

回台後,還有我的新娘們及其他尾牙宴會造型作品
都還沒有分享~

我想完整的部份應該2月份有陸續出爐~
希望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唷!!









~~後記~~
此時可以再去日本出外景,要謝謝的人很多呢...
1.是最初介紹我到香港的A-mei大師,讓我有機會出國見識及磨練
2.是感謝在香港期間服務的客人都滿意Bear的造型及服務
在評價都普片好評的緣故下,就要再感謝
3.香港婚紗店的Roy先生及Ann小姐及每位HK滴同事的照顧~
4.也謝謝在台灣幫我處理接案事宜的好同學.欣~
最重要的還有耐心等待Bear回來的新娘們,
謝謝各位 !!
你們都是Bear人生中的貴人...感謝!!

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bea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